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税收学 
 国际商务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国际商务(师范)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专科) 
 财务会计教育(师范) 
 会计学 
 审计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税收学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与职业道德,掌握税务、会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具有税收征管、企业税务管理、税收筹划、会计核算、财务分析等技能,熟悉税收政策、税收实务操作,面向税务、审计、经济管理部门、财税中介机构及企事业单位,从事税务代理、税收筹划、企业财务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主要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税收学、税法、税务管理、税务会计、纳税评估、税务信息化、税务代理、纳税筹划、中级财务会计等。
 3)专业特色:本专业围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税务人才目标,将“学校+税务局+企业纳税人”合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产学研合作与协同创新,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同时,以会计类课程为坚实基础,培养“会计基础扎实、税务专业技能强”的税务人才。

 4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5)就业方向: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服务公司、税务局、工商企事业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