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税收学 
 国际商务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国际商务(师范)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专科) 
 财务会计教育(师范) 
 会计学 
 审计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国际商务(师范)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具备经济、管理、法律和国际商务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高中级职业院校的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外贸英语等专业从事主干课程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也能在经济贸易部门及企业从事国际贸易和其他国际化经营与管理活动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2)主要课程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国际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函电、国际企业管理、国际商法、电子商务。

(3)专业特色:本专业强调学生外语、外贸知识与技能和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综合培育。力求培育出能在职业院校的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外贸英语等专业从事主干课程的教师,或能在经济贸易部门及企业从事国际贸易和其他国际化经营与管理活动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4)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5)就业方向:跨国公司、外向型企业、外资企业、涉外经济贸易部门、政府机构、高等院校国际商务专业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