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税收学 
 国际商务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国际商务(师范)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专科) 
 财务会计教育(师范) 
 会计学 
 审计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金融学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国际视野,系统掌握金融理论和金融知识,具备金融实务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专业工作,具有较深理论功底、精湛专业技能、良好综合素质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2)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会计学基础、统计学原理、金融学、金融市场学、商业银行经营学、保险学、国际金融学、证券投资学、商业银行业务实训、国际结算实务实训等。

 3)专业特色:本专业注重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素养的培养,紧跟互联网+下的金融创新步伐,突出金融专业信息化系统和金融产品设计综合知识的教学与实践,适应社会需求,特别是广东省转型升级发展中对普惠型金融领域的人才需求。

  4)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5)就业方向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政府行政机构、金融财政专业教师;研究机构研究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