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税收学 
 国际商务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国际商务(师范)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专科) 
 财务会计教育(师范) 
 会计学 
 审计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会计(专科)


专业培养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管理、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掌握会计、审计和现代化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计算机数据库语言和微机系统维护技术,具有较强的财务软件应用和开发能力,能从事会计、会计电算化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

    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统计学、会计学基础、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财政与金融、税务会计、审计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数据库运用、会计电算化、管理信息系统、财务软件运用与开发等。

专业特色:

    本专业主要将“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着力培养学生的财务实践能力、执业能力及创业创新能力。

就业方向:

    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公司、管理资询公司、余融证券机构和政府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