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税收学 
 国际商务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国际商务(师范)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专科) 
 财务会计教育(师范) 
 会计学 
 审计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会计学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扎实的管理、经济、税务和法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具有较强的会计、审计、财务分析和管理咨询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能在工商企业、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财务公司、跨国公司、金融证券机构和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和管理咨询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税法与税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会计综合实训等。

3)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4)专业特色: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坚持“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课程体系,贴近市场人才需求变化,采用多元化教学方法,对学生进行“学历教育”、“会计职业资格教育”和“会计执业能力培养,努力为企事业单位输送“专业化、技能化、双证书”一体化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会计人才。

(5)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公司、管理咨询公司、金融证券机构和政府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