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工商管理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行政管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专业(本科)专业代码: 120402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现代公共精神,草握行政管理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管理学、行政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原理、政府经济学、公共政策分析、公文写作、政府绩效管理、行政领导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人力资源管理等

授予学位: 管理学 学士

专业特色: 1、培养应用型行政管理人才。根据当前社会发展的需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为社会培养更多现代市场经济环境中不可或缺的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的行政管理人才:2、注重课外实践和社会调查。学生除参与系统性的实训课程外,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挑战杯等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活动,增强实践能力。

就业方向:在各级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政策研究、社会工作、教育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