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工商管理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行政管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本科)专业代码: 120904T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旅游管理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旅游管理的基本思维方法和基本技能,能够胜任中等旅游职业学校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胜任旅游企事业单位管理工作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旅游学、经济学、旅游学科教学法、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营销学、旅游经济学、酒店经营管理、服务管理与战略、旅行社经营管理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 学士

专业特色: 1、形成了科学、完善的专业性、职业技术性和师范性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方案,依托校内实训室、校园专业社团活动、双师型师资队伍为学生成才提供平台和指导;2、多元化的校企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提供旅行社管理、酒店管理、教学教育等顶岗实习机会,使学生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

就业方向:能够胜任中等职业学校旅游管理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胜任旅游企

事业单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