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工商管理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行政管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代码: 120206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能全面发展,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经济、法律、心理及人力资源知识、技术和方法,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招聘与人才测评、培训与人力资源开发、缋效管理、薪酬管理、社会保障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 学士

专业特色: 1、突出应用型培养宗旨,提高学生应用实操能力;2、紧跟专业理论前沿,科研促教,培养学生创新能力;3、强调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高学生的就业竟争力。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从事岗位设计、人才招聘、人力资源开发,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和行政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