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产品设计 
 环境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范) 
 美术学(师范) 
 工艺美术(师范) 
 服饰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方向) 
 动画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2加2四年制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师范)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工业设计(师范)


专业代码:080205

    培养目标:学制四年,培养适应广东及泛珠三角地区制造业发展所需要的工业产品原理与造型设计的高级专门人才。通过对机械学、电子学、人机工程学、表现艺术学、计算机CAD等基本理论与技能的系统学习,能掌握工业产品设计基本方法。学生可在机电制造业、工业设计业、广告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种设计工作。

    专业以机电设计和艺术设计相结合为特色,满足人们日异增长的对工业产品功能与审美的需求。

    主干课程:高等数学、工程制图与CAD、机械设计制造基础、人机工程学、工业设计导论、美术基础(I)、(Ⅱ)、色彩构成、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表现与技法、模型与制作、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摄影、产品造型设计等。

    实践环节:金工实习、速写与写生实习、产品设计实习及产品制造实习等大量实习实践环节。还有职业教育学、职教心理学、教育实习、专业教学法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