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师范) 
 测控技术与仪器(汽车电子检测与控制方向) 
 自动化(师范)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自动化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自动化(师范)


培养目标:

     本专业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突出职教师资培养的要求。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备现代控制工程基础、信号获取与处理技术基础、电力电子、运动控制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能进行自动化系统实验分析、研制开发及经济管理和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领域的教学和管理方面的职业教育“双师型“人才” 。

主要课程:

     电路理论、电子技术基础、C/C++程序设计、微机原理及应用、电力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可编程序控制器、自动控制理论、控制系统数字仿真、计算机控制技术、运动与伺服控制、机器人编程、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教育技术及计算机技术系列课程等。 参加电子技术应用综合实训、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实训、PLC原理及应用设计实训、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实训、PLC原理及应用设计实训、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实训、机器人控制系统实训、毕业设计(论文)、金工实习、教育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的训练。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