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网络空间安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网络空间安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16:40  浏览:


专业代码:080911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系统地掌握网络空间安全的基本理论和关键技术,能够在网络空间安全产业以及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的软硬件开发、系统设计与分析、网络空间安全规划管理等工作,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高级人才。

主干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与安全、数据库原理及安全、网络空间安全导论、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舆情分析、现代密码学、恶意代码原理与防范、可信计算技术基础、可信计算与等级保护、区块链安全技术、物联网安全技术,还有其它选修课和一定量的高新技术讲座。

授予学位: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

就业方向:在政府、军队、公安、司法等国家机关从事电子对抗、网络对抗、司法鉴定、刑侦、公共服务、管理等工作;在学校、科研单位、培训机构等教育科研行业从事教学、科研、培训、咨询等工作;在银行、IT、金融、证券、通信、电商等企业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系统的设计、开发、维护、管理、应用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