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通信工程(中兴通讯创新班) 
 网络工程 
 通信工程 
 应用电子技术教育 
 电子信息工程 
 智能科学与技术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智能科学与技术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6:18  浏览:


一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电子技术、网络通信、智能信息处理为基础,以单元设计、系统集成及工程实践的技术为主要内容,培养具备良好科学素质、系统掌握智能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知识、方法的人才,具备进行信息获取、传输、处理、控制、组织的工程实施能力,能在企事业、科研、教育和行政等部门从事智能系统集成、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行为决策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开发设计、工程应用、决策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

二 主干课程:

电路分析、现代电子技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嵌入式及安卓应用设计、智能控制导论、人工智能导论、脑与认知科学基础、机器学习、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AR/VR技术、大数据分析。

三 授予学位:学制四年,工学学士

四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到政府机关、高新技术产业、科研院所、公司等单位从事该专业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应用、维护和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