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重要通知 
 招生快讯 
 招生章程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答考生问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关于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2022-2023学年注册缴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16:16  浏览:


各位同学:

现将2022级全日制本科生(含2022年专升本)2022-2023学年缴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网上自助缴费

方式一:电脑端登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网址:https://xyzfpt.gpnu.edu.cn/)进行缴费;

方式二:手机微信端关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pnu_cwc)进行缴费。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二、缴费时间:2022 8 15 日—8 31日,缴费系统在每天8:00-18:00 开放。

三、收费标准

(一)学费标准

(二)住宿费标准

(三)本科国际班培训费

(四)2023年广州学生医疗保险费标准:398/*年。

四、注意事项

(一)本学年起全校将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线上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自助缴纳学费住宿费,缴费指南:关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获取《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使用说明》。

(二)收费票据的查询和打印:新生通过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后,可以下载保存或打印电子收费票据,学校不再提供纸质票据。学生应自行妥善长期保存缴费票据,以便日后核查。学生因保管不善而遗失、毁损或不及时下载打印缴费票据,财务处不予补办。

(三)住宿费:如涉及住宿人数调整,将根据实际入住人数,按该学生公寓(宿舍)已核准收费总额进行分摊。

(四)协同培养“4+0”、“2+2”、“2+0”的学生,根据实际就读培养单位的要求缴纳住宿费。

(五)由于学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等须采集学生个人名下的中国银行储蓄卡号,请使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一支付平台”对中国银行卡手机号等信息进行确认。如登记的银行卡不慎遗失损坏或未收到我校寄出的银行卡,请及时向中国银行申请挂失、补办或申领,并登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更新卡号。

(六)入学前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及“绿色通道”的缴费说明:已办理助学贷款或已申请“绿色通道”的学生,无需进行网上缴费操作。若贷款金额不足支付学费住宿费,请学生密切关注学校后续通知,按要求缴交学费住宿费与贷款金额两者的差额。

(七)对无故欠费学生,学校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制约措施。请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清缴欠费,如涉及“奖助贷”、“绿色通道”及申请缓交的学生,由二级学院(培养单位)收集汇总学生名单,经归口部门审批后于930日前报送给财务处,学校将对该部分学生暂缓限制制约措施。

温馨提示:若学生及家长接到电话、短信、邮件,要求采用本通知外的非官方缴费方式缴费的,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辅导员。

 

财务处 教务处 学生处 研究生院 后勤处

202275

 

  来源:https://www.gpnu.edu.cn/info/1040/298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