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重要通知 
 招生快讯 
 招生章程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答考生问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我院2015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7日 00:00  浏览:


我院2015年普通类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日前圆满结束,招生形势喜人,整体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今年我院面向广东、山西、广西、湖南、海南、江西、四川、贵州、黑龙江、安徽、新疆、内蒙古、福建、山东等14个省、自治区招录本专科新生共3745人。

根据统计数据,今年学院在我省的本科文理科投档分数线和排位均创新高,其中文科类出档线为556分,理科类出档线为564分,分别高出省线32分和45分;湖南、海南、江西、福建、广西、安徽等省份录取分数线均高于省线30分,部分接近当地重点本科线;从专业志愿录取情况看,会计学、英语(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金融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等专业的第一志愿报考率远超过该专业的招生计划。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从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到招生录取阶段,学院党政领导陈韶、王乐夫、詹步强、幸小涛等多次亲临指导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做好招生工作,招生宣传小组到全省各地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学院;学院重视招生信息化建设,研发招生微信平台,并创新形式,充分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效果明显,得到考生的青睐;学院继续实施“阳光招生工程”,热情服务考生,严格执行“十不准”和“二十六个不得”,完善和规范招生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招生监察工作小组加强对录取工作的全程监督,有效保障了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实现了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的零投诉。(招生就业办公室 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