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专业列表

 学院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 
 物联网工程 
 软件工程(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专业)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师) 
 电子商务(师范)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师范)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代码:080901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为企业、事业、技术、行政管理部门和科教单位培养从事各种计算机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和软件设计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数字逻辑、计算机电路基础、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接口技术、程序设计、面向对象技术(基于C++、基于JAVA)、算法与数据结构、汇编语言、操作系统、编译原理、数据库系统原理及技术、软件工程、多媒体技术及应用、人工智能及应用、计算机图形学、网络与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嵌入式系统开发、Web应用技术、集群系统与并行算法、网络工程、小型机系统管理与应用、无线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等。也可选修教育学、心理学等师范类专业课程。特别强化IT岗位适应能力的综合实训。

该专业是广东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专业特色:计算机应用、互联网应用技术

就业方向:网络工程师、计算机程序员。毕业后能够在政府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种计算机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和软件设计,也能报考国内外著名高校的计算机类专业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