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重要通知 
 招生快讯 
 招生章程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答考生问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2020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插班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23:35  浏览:


2020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插班生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原定于3月初进行的本科插班生考试(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考试)推迟进行。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工作,经研究,决定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统一考试于6月13-14日进行,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统考科目)于6月13日进行。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考,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一、  考场安排

报考我校本科插班生考生,考点在我校东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二、  考试时间

   


需考实操科目考试的考生,请留意我校招生网关于实操科目的具体通知。  

    三、疫情防控

1.所有考生考前14天(5月31日)起,须按要求进行考前连续14天的个人健康情况及活动轨迹申报,并注册粤康码。考前14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简称疑似症状,下同)、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或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当地要求隔离14天。考前2天或考试当天出现疑似症状,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才可参加考试。

2.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须至少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无“粤康码”信息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3.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或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当地要求先隔离14天。

4.考生须通过省教育考试院指定平台(粤省事)或各院校指定的系统,每天17点前上报目前所在地、身体状况、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等信息。往届生考生请于5月30日前加入QQ群:1107967617。未及时上报相关监测信息的考生,须提供考前2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

5.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处在隔离期,及出现疑似症状的考生,须经卫生健康部门评估,确定是否能参加考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考生应在开考前90分钟,凭准考证、健康码(绿色)等证件,前后间隔1米距离,经工作人员验证合格后入校;考生未佩戴口罩禁止入校,陪同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

四、注意事项

1.我校所有科目考试一律禁止使用计算器。

2.报考我校“职教师资”专业的考生请留意我校招生网关于实操考试科目的相关安排。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