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入学须知 
 录取通知书邮寄查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插本生新生入学缴费指引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17:00  浏览:


(一)新生缴费统一使用中国银行卡扣缴方式,我们随录取通知书寄上我代开的中国银行卡一张,详见中国银行代缴学费银行卡使用指南。

(二)新生可在全国各地使用以下方法于825前将学杂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等费用存入该卡,一些农村地区如果没有中国银行网点的,可在其他银行(如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通过电汇转帐存入。

(三)学杂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等由学院委托银行从该卡中扣除,余款可作生活费自由支取。开学报到时凭录取通知书在学院办理注册并换回缴费收据。

)因部分考生姓名中有生僻字或者年龄不足16岁的新生没有随录取通知书寄银行卡,请这些考生报到时自行带银联卡在报到现场刷卡交费。

(五)请妥善保管所发银行卡,报到时务必带来以备查。中国银行工业园支行营业时间服务电话:020-85532501。学校财务处电话:020-3825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