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入学须知 
 录取通知书邮寄查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入学须知 (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培养)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4日 17:34  浏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入学须知

(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培养)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一员!愿你在这美丽的大学校园里能够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实现自己心中美好的梦想!请你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按录取通知书中注明的校区报到注册入学,开始你的大学学习生活。来校报到之前,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

我校今年录取的新生需在网上进行预报到,预报到截止时间:201991。登陆网址:http://yingxin.gpnu.edu.cn,详情可至我招生网了解。

二、入学报到时间

2019914(星期六)-915(星期日)830-1630

三、报到地点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188号)。详细报到地点请于报到当天参见校园内的引导牌。

新生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报到,集中办理新生入学注册手续。请不要提前来校,提前来校的同学自行解决住宿问题。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按时来校报到的,应及时书面向学校教务处请假。凡在24前没有报到也没有请假的一律注销录取资格。

、档案、党团关系、生活用品等事项

(一)自带档案入学;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到所在中学或当地招生办提取个人档案,入学时交所在二级学院。档案请勿私自拆封,否则后果自负。咨询电话:020-38265480

(二)自带党、团组织关系;由当地党委、团委的组织部门开具个人组织介绍信。

(三)被褥、蚊帐、凉席等生活用品可自带,入学报到时也可到学校内外商店购买。

)报到时请自行准备好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

根据《2019年广东省兵役登记通告》要求,今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本省户籍男性公民(含在本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非本省户籍大学生)都应进行兵役登记。学校在开学后会进行兵役登记情况查验,请各位新生备好《广东省兵役登记证》。

、交费

新生报到时,须在2019823日前缴交费(请存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所寄中国银行卡):

(一)学费:本科:网络工程专业5710/年,软件工程专业8000/,自动化5710/年;具体专业收费请登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2019年招生简章

其他费用:住宿费,教材费,军训费,医保费等这部分费用由合作学校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收取,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寄送的入学指南收费为准,并在201999日前按要求存入该校发放的银行卡内

、户口迁移

(一)因4+0协同培养项目涉及不同地区不同学校办学,经与协同培养院校和户籍管理部门沟通,决定统一不迁户口。

(二)户口迁移问题咨询电话:校本部:020-38256652

七、报到接站安排

学校将于91415号两天分别在龙岗大运地铁站、龙岗汽车总站、龙岗汽车站设立“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接待站”。由我校学生干部组成的义工团队迎接深圳市外新生,请新生参照以下信息在各接站点等候或按照我们提供的交通示意图(见后)自行到校皆可。如错过接站时间或经其它客运站、检查站来校的同学,请搭乘相应的公交车或出租车来校报到。由于学校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前不提供住宿,请新生切勿提前来校报到。

1、深圳龙岗大运地铁站

接站时间:914日、158401630

接站地点:大运地铁站C出站口

2、龙岗汽车总站接站点

接站时间:914日、159001610

接站地点:龙岗汽车总站出站口(敬请留意相关指示牌)

3、龙岗汽车站接站点

接站时间:914日、159001610

接站地点:龙岗汽车站出站口(敬请留意相关指示牌)

接站联系人:陈少凡 老师,电话:13632641611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