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入学须知 
 录取通知书邮寄查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培养)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15:10  浏览: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一员!愿你在这美丽的大学校园里能够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实现自己心中美好的梦想!请你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按录取通知书中注明的校区报到注册入学,开始你的大学学习生活。来校报到之前,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 网上预报到

我校今年录取的新生需在网上进行预报到,预报到截止时间:2018825。登陆网址:http://yingxin.gpnu.edu.cn,详情可至我院招生网了解。

 

二、入学报到时间

2018年9月15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报到,集中办理新生入学注册手续。请不要提前来校,提前来校的同学自行解决住宿问题。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按时来校报到的,应及时书面向学校教务处请假。凡在928日前没有报到也没有请假的一律注销录取资格。

报到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市良路1342号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原番禺理工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注册流程、宿舍安排、扣费进度、报到须知等信息,均通过迎新信息网发布,敬请随时关注。迎新信息网地址 http://yx.gzpyp.edu.cn

 

三、档案、党团关系、生活用品等事项

(一)自带档案入学;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到所在中学或当地招生办提取个人档案,入学时所在二级学院。档案请勿私自拆封,否则后果自负。咨询电话:020-38265480

(二)自带党、团组织关系;由当地党委、团委的组织部门开具个人组织介绍信。

(三)被褥、蚊帐、凉席等生活用品可自带,入学报到时也可到学校内外商店购买。

(四)报到时请自行准备好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

(五)根据我省《关于在大一新生入学时查验适龄公民<广东省公民兵役证>的通知》(粤征[2012]6号)要求,每年1231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须到县、自治县、市、直辖区的兵役机关(县级武装部)进行兵役登记。广东省籍男性新生须持《广东省公民兵役证》报到。

四、交费

新生报到时,须在2018823日前缴交学杂费、住宿费、教材费、医疗保险费等费用(请存入所寄中国银行卡):

(一)学费:本科:理工类专业5710/年,文史类专业5050/年;具体专业收费请登录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查看2018年招生简章。

二)住宿费:1500/年(入学后按实际入住宿舍标准收取)。

(三)请自备教材资料费,预计每生600/年,入学时根据实际收取。

(四)医疗保险费288/年(具体以医保局公布为准)。

五、户口迁移

(一)因4+0协同培养项目涉及不同地区不同学校办学,经与协同培养院校和户籍管理部门沟通,决定统一不迁户口。

(二)户口迁移问题咨询电话:校本部:020-38256652

六、接站

915日报到当天在广州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A出口、番禺汽车客运站、番禺市桥汽车站(车站正门对面)设新生校车接站点,安排专车往返学校。

乘车路线可登录坐车网www.zuoche.com进行查询,目的地设置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或番禺理工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