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重要通知 
 招生快讯 
 招生章程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答考生问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我院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7日 00:00  浏览:


近日,我院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面向广东、山西、广西、湖南、海南、河南、江西、四川、贵州、安徽、甘肃、新疆、内蒙古、福建、山东等15个省、自治区招录新生共6081人,其中:普通本科新生5604人(文科1719人、理科3316人,艺术569人),本科插班生295人,普通专科新生102人(文科41,理科61人),少数民族预科班80人,生源数量和质量较往年都有大幅提升。

从统计数据来看,由于今年广东使用全国卷,考生平均分数低于去年,根据省内二本批次投档分数排名,我院基本与去年持平。其中广东文科类出档线为500分,理科类出档线为481分,分别高出省线83分和79分;湖南、海南、江西、广西、安徽等省份录取分数线均接近当地重点本科线;从专业志愿录取情况看: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会计学、网络与新媒体、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最受考生热爱。

为扎实推进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全程关注、全面监督、部署录取工作。招生录取期间,院领导莅临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强化传统宣传手段与网络新媒体手段相结合,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学院;以生为本构建全方位招生信息服务体系,围绕招生宣传、考生报考、录取信息公开、考生入学、新生来电来函等核心环节构建招生信息平台,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无缝对接,方便了考生。整个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考试院各项招生政策,强化招生纪律,严格招生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切实做到“阳光招生”,实现了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的零投诉,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招生就业办公室 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