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重要通知 
 招生快讯 
 招生章程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答考生问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我院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顺利开学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4日 00:00  浏览:


10月13日上午9:00,我院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白云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陈韶、王乐夫、幸小涛、潘自勉、林卓、冯灿仪、许玲等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计算机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近410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主持。

图为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宣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幕。

学院院长王乐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来自广东、山西、广西、云南等18个省、自治区的白云校区2013级新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诚挚的欢迎。王乐夫向新生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后,勉励全体新生不要辜负父母、学校和社会的期待,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特别要树立为国奉献之志和为民服务之志,成为新一代的栋梁之材。王乐夫希望作为白云校区的直接见证者和亲身参与者的全体新生们共同努力,把白云校区建设成现代化的高水平大学校园。

图为王乐夫院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教师代表经济与贸易学院罗琪老师,2011级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刘仕钊,2013级新生代表、自动化学院沈超同学先后作了发言。

据悉,我院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于10月12日开始报到。

图为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报到现场。

图为陈韶书记颁发爱心助学金。

为做好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全面落实各项迎新工作任务,学院多次召开会议,周密部署,为迎接新生营造了很好的校园氛围。我院白云校区的新生整体报到率为97.62%,其中本科报到率97.70%,专科报到率95.65%。

又讯 10月14日,我院白云校区2013级新生开学上课第一天。上午9时,学院院长王乐夫、副院长潘自勉在教务处、白云校区管委会及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白云校区第二教学楼新生上课情况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巡视。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生都能提前到课,教师能按时上课,教学设施运行正常,2013级新生开课首日教学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