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工商管理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行政管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本科)专业代码:120202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强烈市场意识,德、智、能、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间题的基本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统计学、市场调研、企业战略管理、分销渠道管理、零售管理、品牌管理与策划。

授予学位: 管理学 学士

专业特色: 1、专业发展方向上的特色。开设有多门与房地产营销有关的课程:2、学科竟赛上的特色。本专业有擅长对学生的学术科技竞赛进行指导的师资队伍,已具备较为成熟的指导经验和方法,已在国际、国内获得多项学科竞赛大奖:3、营销策划方面的特色。有部分擅长营销策划的教师,在理论研究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营销策划、经营管理咨询、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服务,并带动学生进行社会调查、写作策划方案;4、新兴商贸研究方面的特色。有部分教师集中于新兴商贸的研究,探讨新兴商贸的特征、表现形式及发展趋势等,并将研究活动用于课堂教学。

就业方向: 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悄与管理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