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工商管理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行政管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公共事业管理


 专业代码:120401

    基本介绍: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公共管理理念、公共服务精神和公共管理能力的专门人才。培养学生掌握现代公共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系统接受公共管理技能、方法和素质训练,具备较高的管理素养和较强的公共思维、组织协调、策划、调研、沟通、服务等能力。

    就业方向:适合在文教、体育、卫生、环保、社会保障等公共部门、公共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及其它企事业单位从事公共事业管理、教学科研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关宣传策划、社会工作、管理文秘等工作。

    主要课程:公共事业管理、公共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公共管理学、公共政策学、公共部门绩效管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非营利组织管理、公共管理技术与方法、电子政务等。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