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简介 
 税收学 
 国际商务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国际商务(师范)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专科) 
 财务会计教育(师范) 
 会计学 
 审计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8265603,

020-38265465(国际班)

传真电话:020-38256659

监督电话:020-38265694

电子邮箱:zsxsc@gpnu.edu.cn

学校位置

相关链接

审计学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较好人文精神、职业素养和诚信品质,具备扎实的会计学、审计学理论知识,掌握现代审计理论与审计技巧、具备较强的审计沟通协调能力和持续学习能力,责任心强,服务珠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外资企业、国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审计、咨询及内部控制等相关岗位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2)主干课程:审计学原理、内部审计学、社会审计、政府审计、经济效益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统计学、高级财务会计等。

(3)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4)专业特色:本专业以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为核心课程,为适应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向、内部控制重要性日趋凸显的新形势,将内部控制和管理会计列为本专业核心课程,重点培养适应会计和审计准则国际趋同新形势下新型人才。

(5)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公司、管理咨询公司、金融证券机构和政府有关部门。